陆离

耐受混油皮(偏油)
坐标包邮区
中性调一白

依格瓦:

好朋友年底从法国回来,送了我两盒。年底到现在我没咋写护肤功课,在家憋着劲儿感受呢,这个口服液,按天数算到话,是喝了有三周,就是把一盒都喝完了,但不是完全连续的,过年有几天玩high了忘记喝了😂。
这个长得很有个性啊,两头尖尖的,是玻璃瓶,很有质感的样子,它是胶原蛋白、玻尿酸、和Q10的三合一口服液,看到这也知道了,主要是给皮肤补水、抗老的。
这里我先多说一句哈,关于胶原蛋白和玻尿酸,貌似这俩感觉挺类似,但其实不一样,之前也有宝宝问过我,所以这里也解答一下。它俩是相辅相成的关系,胶原蛋白就像是结构的框架,玻尿酸好比是内容,如果只补充胶原蛋白,没有玻尿酸的话,皮肤是不够饱满的;反之没有胶原蛋白只有玻尿酸的话,就好比没有框架固定,它流失的会很快,只是短期保湿而已哦。所以简单点说,如果想在保湿、抗皱这些方面有好效果的话,这两个都得补。
辅酶Q10你们都知道吧?抗自由基的,也是会提高前面两者的效果。
这款口服液是提取了大西洋深海鱼的高纯度胶原蛋白,HA800玻尿酸,它的胶原蛋白肽是专利成分,配方很完整,是法国国家实用科技学院的开发项目。其实这些是我后来了解到,最让我心动的是我看到我朋友那超好的皮肤,那也是最有说服力的。
我想改善的就是皮肤干燥以及细纹这类的,毕竟是大干皮,还很怕老。
按照惯例,内服的我在意成分,让“活字典”给我翻译的,哈哈哈。听到它零副作用、不含防腐剂、糖、激素等添加剂,我才放心于是就连续喝来试试。
喝了三周,不敢说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,但素颜时候的皮肤状态看着是比以前好了,有光泽感还有一点点白,不知道变白是不是它的原因,我朋友说晚上喝是会让皮肤变白,反正我感觉光泽度是挺明显有提升。
除了保湿、抗皱、增加弹性这些大方向,它还能收缩毛孔、淡化黑眼圈、抗过敏、祛痘印之类的,那我感觉那得长期喝啊,尤其色斑、痘印这类的,哪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啊,如果真的那么快,还就真不敢用呢。
我朋友说它还可以帮助医美的术后修复,这个我就给不了感受分享了,不敢医美,没法体验这个,哈哈哈。你们谁要是医美了可以试试它。
喝的时候,一天一支就行,不能超过两支一天,因为身体对于影响的吸收也是有限的,喝多了也吸收不了啊,都浪费了。
饮用时间没有啥限制,都行,想起来就喝呗,它不需要消化,直接可以被吸收。我是习惯晚上睡前喝,因为早上起来忙忙叨叨的真想不起来😂。
可以直接喝,不过我还是建议给倒出来,加在水(不能是热水)、牛奶、或者果汁里来喝,因为它是要掰开才能倒出来,是玻璃瓶啊,直接喝玻璃切口容易扎嘴,谢谢。
嗯,大概就是这样,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你们再问我,我也再继续接着喝第二盒,反正现在皮肤挺好,哈哈哈,希望一直好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陆离依格瓦 转载了此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