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三伏天Doris:

❄️Laura Mercier高光粉饼

❄️这是一块我心心念念想入很久的高光,它现在可以说是我目前为止最爱用的高光。属于那种只要我化妆不知道今天要用哪块高光的时候,用它就绝对没错!
❄️lm的高光刷上之后不是属于特别好高调的高光,但是却有很美的光泽!它的光泽度真的超美,属于那种波光粼粼的感觉,而且颜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,反正就是很神奇,老爷们一定要自己试一试!
❄️这块高光饼拿到手后,爱我想象的要大,非常大一块,简直和石头蛋一样,可以用到天荒地老!粉质!真的非常非常细,是我目前用过所有高光中最不现毛孔的。
❄️对于我来说,它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一点点飞粉,但依然阻挡不了它好用的程度!
买!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