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是铭儿啊:

10分钟轻松消除唇周讨厌的“小胡子”🤓




清晨的阳光还算柔和,走到地铁站却也已经汗流浃背。过往行人的穿着也越来越清凉,大概是夏天正在赶过来了吧。








说到穿着清凉,小仙女们最介意的,莫过于身体各处的毛发是否~你懂的(❍ᴥ❍ʋ)








所以,今天主要和大家聊聊“唇毛”。








铭儿是还没尝试过“激光去除唇毛”这类对女性而言超棒的医美啦,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在意唇周那一圈细黑毛发。真的!很丑!远看唇周一圈都是黑黑的,近看更是一根一根……emmm我不想再描述(°ཀ°)








今天来讲讲铭儿自己已经尝试过的,还算有效的,也算方便的,价格不贵的,“消除唇周小胡子”的方法和产品吧,也算是一个产品测评报告啦~








我这次买的是来自美国的Sally hansen漂胡剂,之前也用过英国的一个牌子(懒得去翻之前的订单了……),效果以及体验感其实差不多的。所以我觉得不用太在意牌子这种事,正规品牌就没问题(划重点),请小仙女们善待自己的皮肤,千万千万不要买三无产品哦。








拆开包装,里面有两罐产品(Activator装的是粉末,Bleach是膏体),小勺和托盘(用来混合产品的),说明书。








铭儿的使用过程如下:







  1. 用冷水清洁脸部并擦干(不建议用热水洗脸!也不建议在洗澡以后使用产品!反正不要刺激毛孔张开)





  2. 倒出1/4勺Activator,挖出1/2勺Bleach膏体,用小勺在托盘上混合产品。(其实不需要像我说的这么精确,我是为了让仙女们更好理解用量哈。根据你使用的面积大小取出产品,保证Activator与Bleach的比例为1:2就OK)





  3. 往唇周有小胡子的范围涂抹,以覆盖皮肤的用量为准哦,太少会漂不干净的。如果发色浅,在眉毛上涂少量也是可以的,可以减淡眉毛颜色。(眉毛只需要少量,千万别覆盖,不然远看要变成无眉星人了请记住记住!!)





  4. 8~12分钟后用冷水洗掉。(你可以看看毛发是否漂干净决定使用时间,但一定不要超过15分钟)







-




漂干净的唇周绒毛是金色的(OR肤色),也就是肉眼看不见的颜色。(千万别问我为啥漂出来不是白色哈,想想那些老爷爷的白胡子多明显……)








说是可以维持一个月,但铭儿真正使用下来发现没办法那么久的。根据我的使用体验,一次过后大概可以维持半个月,也就是两周。足够了呀我觉得,半个月以后再用嘛~








注意:一天只能用一次。虽说24小时后可以再用一次,但我建议一周只用一次。毕竟是漂白剂,就算是脸部皮肤可用的,但还是会有一定的刺激性。








夏天到了,小仙女们处理好手毛腿毛腋毛之余,可千万别忘了“唇毛”,虽然它不起眼,但可是在我们最让人关注的脸上呀呀呀。@买买买精选 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






好了,如果你们对“消除小胡子”的产品有什么使用感受,或者祛除唇毛的好方法之类的,欢迎在评论区一起探讨:)








PS:lofter能放的图片有限,所以很多张都是拼图,不知道能不能看清。如果有看不清的,请看最后一张图片的右上角。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