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我可能……这辈子做不到……&毛线腰太细了吧

嗨 毛线:

教你怎么吃成易瘦体质
轻轻松松甩掉十斤肥肉

1⃣️主食
🍠紫薯
紫薯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,所含的热量比般米饭低得多, 而且纤维素含量高,可促进肠胃蠕动。

🍚糙米
糙米中的矿物质、纤维、B族维生素等的含量均高于大米,属于低热量食物,更适合在减肥时进食。

🌾燕麦
燕麦是一种低糖、高营养的主食。燕麦的饱腹感强,而且低糖, 能够通便,改善血液循环,是很好的减肥食品。

🌽玉米
玉米的纤维素含量高, 可以刺激肠蠕动,促进消化,不至于使脂肪积累。

🍞全麦面包
全麦面包的营养价值也要高于普通面包,它富含膳食纤维、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。

🥔土豆
士豆含有丰富的纤维和多种维生素,不仅能增加饱腹感,还是减少热量摄入的最佳减肥食物之一。

2⃣️蛋白质
🐓鸡胸肉
鸡胸肉具有非常良好的饱腹感,鸡胸肉碳水化合物含量几乎为零,所以鸡胸肉可以说是健身减脂的首选食材。

🐟鱼肉
鱼肉有着不可忽视的营养价值,选择清淡的鱼肉,避免重口味食物,这样才能有助减肥。

🦐虾
虾是一种无脂肪、高蛋白,营养丰富,热量也偏低的健康食品,对于减肥瘦身的人吃虾也是控制热量的好食物。

🥚鸡蛋
减脂期建议吃水煮蛋比较好,每天,1——2个即可。

🥛牛奶
减脂期饮用牛奶,能适时地促进肌肉生长,并且还可以帮助恢复体力。而且喝全脂牛奶会不容易饿,因此减少了其他食物的摄入。

3⃣️油脂篇
橄榄油
它不仅可以帮助消化,还能预防便秘,所以减肥效果显著。

🌰坚果
坚果虽然热量高,但是是一种健康的油脂来源。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素,饱腹感强,适量食用有助减肥。

🥑牛油果
果肉脂肪含量高容易产生饱腹感,纤维含量很高,能帮助消除体内的胆固醇。

4⃣️饮料篇
🍵绿茶
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,化浊去腻, 防止脂肪积滞体内,有助消化与消脂。所以说,绿茶可以达到加速脂肪消耗强化健康减肥的效果。

☕️黑咖啡
黑咖啡的热量很低,纯的咖啡因可直接燃烧脂肪,喝完咖啡配合些运动,能起到很好的效果,不过咖啡因会影响睡眠,所以在晚上8点之后最好不要饮用。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