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сhiyaКi:

Laura Mercier 妆前乳(保湿型)50ml

台湾周年庆的时候入手的

价格还算美丽

在我看来就是实力与美貌并存💖

用这个打底粉底会变得非常服帖

平时会浮粉的地方都不会浮粉了

而且真的保湿啊(°_°)…

比我之前用Kiehl's 保湿精华打底更好用

保湿型的质地是凝露酱紫的

好上脸而且比较容易干

不影响后续上粉底啥的

不会像有的打底会搓泥啥的

个人觉得这货就是雪中送炭

冬天的时候很多粉底都是会浮粉

或者有种紧绷感

其实我是混合型啊🌚

但是免不了还是有的浮粉看不下去了

有了它以后感觉每次化妆都更开心了😊

对√

对我来说化妆就是件让我开心的事情

如果觉得现在打底不够保湿

粉底不够贴合的推荐大家试试这个

😁希望大家画个美美的妆心情也美美哒

推荐指数⭐⭐⭐⭐

评论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