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衡七:

空瓶记 - 壹佰肆拾捌/1


上海润肤沐浴皂/85g

总是这么晚分享是不是不太利于美容养颜啊?(-ι_- )……

最近洗澡用这个沐浴皂。大概是近三个月吧,背后开始长痘痘,用沐浴露觉得不太合适,之前觉得好用的檀香露因为太大桶了,近期不宜购买,所以逛超市的时候买了这个沐浴皂。

背部长痘,是那种中间是硬硬的小颗粒但是感觉闷在皮下N多层,所以鼓起来一个绿豆大的包,而且弄不出来——在这种状况下,使用了沐浴皂会让肿块瘪下去,然后变成那种尖尖的小颗粒,有时候一挠痒痒就会抠出来一个白硬点儿,然后就好了。我用了至少一个月了吧,快要用完了,明天去便利店补货~

之前是同学背后长痘,用硫磺皂说可以消痘,但是我觉得硫磺皂的情节力度可能有点儿大,所以趋中选择了这款。它肯定比沐浴露情节力度大多了,能明显地感觉到去油,但是洗完澡后皮肤又不明显觉得干,毕竟身体乳是会抹的,所以挺适合哒。

以后的话,应该是密集地在这段时间消背后的痘痘之后,就间隔着使用吧~

回购指数:☆☆☆☆

另,气味和硫磺皂有相似的地方,都是那种不细致的不温柔的气味。

再另,我上面好像忘记说价钱了,超市只要2块……!2块啊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