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依格瓦:

回购是真爱,娇韵诗小瓷瓶只要美白不要斑~
娇韵诗的护肤品,用到现在就没遇到踩雷的,尤其是这个淡斑小瓷瓶,在我美白淡斑的路上一直陪着我,这都回购三次了。
如果说淡斑是个漫长的工程,那在我内服加外用护理的情况下,这款精华所带来的美白效果也是颇为明显了。要知道我是属于那种天生皮肤不白、又极其容易被晒黑的体质,皮肤的能保持现在这样白的程度,我自己都很欣慰。
这款精华之所以效果如此之好让我不断回购,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的高浓度VC含量。这其中可有个宝贝,就是针叶樱桃,据说它的VC含量是柠檬的35倍!没想到吧?说实话我之前还真不知道。
对了,它是无油配方,不会引起粉刺的哦,而且植物萃取精华配合高浓度VC,可以从肌底源头抑制并减少黑色素的形成。别看它主打美白淡斑,但保湿力也是很好的。因为它富含透明质酸,能够长效锁水,让皮肤不仅白,而且还透润。通透白皙的肤色,看着才自然也健康呀。
话说,我可喜欢它这个按压瓶口设计了,与其他按压口不同的是,每次按压它的时候还能听到滋滋的声音,特别好玩儿。这款精华是水润质地,不稠厚,也不黏,非常好推开,吸收也快。
我现在使用它都是全脸涂抹,如果对于脸上色斑比较重的那种,可以在全脸涂抹之后,再在斑点处点压涂抹。用了这么久,我是感觉脸上的斑点在变淡,虽然慢,但是是有效果的。而且肤色已经很明显的变白了,哈哈哈。努力没有白费,也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。
还是那句话,美白淡斑不要心急,一定要坚持,同时也要做好防晒保护哦~!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