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马!!!

🍁Jerica.:

18/Aug.19 日曜日——【空瓶记33】

不会再买新口红了

这几年各种颜色几乎都买过

各种质地也都用过

自己最适合什么心里也都有谱了

各个牌子的颜色出来出去也就那样

从色系上讲大概也不会有什么新花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、推荐与拒绝

1.专柜

#不推荐|YSL香奈儿植村秀

质地方面一向是我的雷区 也发现过不少踩雷的人没少花冤枉钱 不会再碰

#最推荐|MAC、欧莱雅

理由不用说了 想要什么应有尽有 还便宜

#第二推荐|雅诗兰黛 兰蔻 迪奥 倩碧 NARS

畅销系列没踩过雷 质地都不错

2.日系开架

#没有推荐|

大火的如canmake我买过大概10来支 最后都扔了

其他牌子也摸过但日系开架口红真不是我的菜

3.欧美开架(用过的牌子很少 因为怕假货233)

#推荐一|露华浓

典型战斗机
虽然我觉得无功无过(因为它不差 却不会成为我的真爱)

#推荐二|milani

颜色众多 质地不错
(不过我个人觉得虽然它有漂亮的颜色如67号却没有什么独到的颜色)

4.韩系开架

#不推荐|爱丽小屋

没有一款质地合格的

#最推荐|bbia、菲丽菲拉ink系列

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、个人回购款

1.MAC:marrakesh、chili、mac red

2.欧莱雅:623、619、513

3.菲丽菲拉
①the velvet系列:6号
②airy velvet系列:6号

4.bbia唇釉:12号

5.湿又野:913c

*6.雅诗兰黛唇釉:250(见p2)

这个系列质地非常棒 哑光却不干 轻薄但显色 顺滑且用量少 还有一些持久度
250号颜色也很特别 很少有类似的
由于唇釉管口很容易脏所以我想找一款同颜色的固体口红(有没有小仙女知道?QAQ)
能找到就买 找不到就不回购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三、千万别买的色号!!!

1.MAC:brick o ra(暗紫灰调老阿姨)
relentless red(极干荧光粉)
taupe(没气色)
2.露华浓蜡笔:55(50岁+老阿姨)
3..植村秀:mpk355(荧光粉)
4.bobbi brown艺术家唇釉:
vintage pink(发白的粉色)
english rose(紫调老阿姨)
5.paul&joe:306(紫阿姨)
6.ysl方管:9(灰紫色老阿姨)
7.milani:69 matte beauty(没气色)
29 teddy bare(亲,你嘴巴发黑中毒了哦)

那么我为什么买了这么多紫调的口红和难看的颜色呢?
因为⚠️商/场/灯/光/吃/色!!!💢
血泪教训🙃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