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离

耐受混油皮 曾经痘肌
坐标包邮区 中性1.5白
永远支持院人
雷十周
TSV(无差偏eb)(雷裴杨)

给《契合》

谁会爱我呢。

【给雪代和齐羽打call】

齐羽:


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这真是个老问题,不过我想大部分人都会答不相信的吧。
就像羽生,谁会那么轻易相信自己爱上一个人?
爱是什么?爱是一个眼神能确定的东西吗?谁都没法做答,谁都不能给出准确的定义,谁都没办法描述这种东西。
仅仅是肉体的契合实在太容易被质疑了。这代表不了什么。
在异国他乡什么情绪都是那么摇摆不定的,我存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,连带我自己都陌生了起来。
一夜情代表什么?不过是交换了名字的陌生人,在一起抱团取暖罢了。
但这令他念念不忘。
念念不忘的大概是他的眼神。
谁会为了你向全校宣布出柜?谁会为了你和忍受已久的室友正式撕破脸皮?谁会为了你奔跑在街道上,即使身无分文,也绝不后悔?
又是谁会等一个不一定还会记得自己的人?
为什么相爱?他们自己也说不清。就像那个荒唐又淫靡的夜晚,他们为什么会躺倒那张床上一样。
但是他们会在阳光下拥吻。
或许是因为一个眼神吧。
所以,现在,你相信一个眼神能确认爱情吗?
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






说了那么多就是给雪代疯狂打call的意思…… @雪代的东方快车
不说了我拔flag去了……
我靠我到底邹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